嗯关于相马和妃

刚刚看见佐相吧里面那个帖子,虽然我一直觉得妃的女儿就是相马的啦……不过从那个被删了的图看是盖章了吧
说实话我感觉作者对于相马这个角色的塑造前后是有差的,前期太神了还有点badbad,后期就常常开眼害羞特别可爱
因为前期其实有人不太喜欢相马嘛,感觉有在刻意洗白(嘛不过对我来说相马从头到尾都是小天使
然后根据那个图来看呢,相马还是不造那个女儿是他的孩子,因为交往的时候妃还勾搭上了另外一个男人
于是相马就问了妃然后被拉黑😢也有说相马其实不管孩子是谁的都会养着妃😢也有给妃钱😢
……果然相马从头到尾都是小天使啊?!?!
这一对感觉复合无望了,猫组结束篇妃好像也没有复合的打算
相马和山田反正我真的只能看出浓浓的兄妹情谊(。

说了这么多其实我还是觉得相马超可爱,你们不要给我,给我,给我

评论(1)

热度(1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一般通过船船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